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原创]农业科学系积极开展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

发布日期:2009-11-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提高农业科学系整体教学质量,尽快提高中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农业科学系积极响应学校举办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的号召,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技能竞赛的选拔工作,在近日举行了检查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听课、讲座等多项教学活动。成立了由系主要领导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组成的评委会,制订了《2009年农业科学系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说课)评审标准》。并于11月9日下午召开了专门会议,安排中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工作。胡孔峰主任首先详细介绍了说课的形式、内容和方法,作物遗传育种教研室主任孙君艳副教授对《种子生产技术》课程进行了示范性说课,最后观看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的国家精品课程的说课录像。使与会教师了解了高职高专教学目前新动向,教学改革的新方向。并于10月13日开展了第一次选拔活动。

上一条:我系开展安全意识交流会 下一条:心存感恩 知足惜福——我系开展“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