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心存感恩 知足惜福——我系开展“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09-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感恩--一个永不褪色,永不过时的温馨话题。近期,由农业科学系主席团主办、系学习部承办的以“感恩”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在全系展开。

11月2日,以“心存感恩,知足惜福”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E202举行。出席此次比赛的有09级各班同学。

14位参赛选手围绕“感恩”从不同的角度,用感人的话语倾诉着自己真挚的爱,他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使全场观众沉浸在一片无边的感动与思考之中。其间,由文艺部成员带来的精彩表演,给比赛增添了活跃气氛。一首《让世界充满爱》赢得了全场一阵热烈的掌声。

比赛共产生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10号参赛选手以《泪光中的爸妈》荣获比赛第一名。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为本次比赛作简单总结。

知足惜福,感恩长存。10月23日,正值中秋佳节到来之际,我系09级全体同学为感激对父母的抚育之恩,特以书信的形式向远在家乡的父母汇报大学生活学习的最新成果,送上儿女最真诚的祝福。10月27日,我系09级各班分别召开了以“感恩”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此次班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在学会感恩的同时并立志要好好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这一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得到了全系师生的一致好评,而且在全系大范围的掀起了“惜福”浪潮,全系上下弥漫着“感恩”气息。

上一条:[原创]农业科学系积极开展第六届中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技能竞赛选拔活动 下一条:[原创]我系孙君艳老师被教育厅确定为青年骨干教师资助计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