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农科系为09级同学进行消防演习

发布日期:2009-12-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防火意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防火常识。12月17日农科系09级全体同学在辅导员王国君老师带领下在羊山校区小广场进行了消防知识大宣传和消防演习。

首先,消防官兵代表向大家介绍了在生活中防火、避火及逃火的一些小常识和窍门。消防官兵讲的生动形象,同学们也听的积极性很高。接着,消防官兵们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常备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技巧。最后,就是同学们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各班代表进行了“实战演习”。整个过程中,同学们各个激情高昂,活动进行的非常顺利。

活动虽然短暂,却为处在平静生活淡化了防火意识的同学再次敲响了警钟。

上一条:"情"系人心——农科系通讯部开展“畅想友谊”征文大赛 下一条:年轻没有失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