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尹健院长为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1-05-12    作者:     来源:     点击:

5月11日下午,我院尹健院长为植物保护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为题目的党课。

尹院长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永葆共产党人奋斗精神以及深刻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要求等方面阐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从党史中可以了解到党和国家事业的来龙去脉,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感悟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最后,尹院长强调,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同志都应该认真学习党史、国史,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本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同志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时刻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奋力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院《作物栽培学》课程教学实习顺利开展 下一条:我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