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新时期高校青年教师全能基本功夯实系列训练营”线上培训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帮助青年教师快速适应“互联网+”“智能+”时代下的教与学方式,提高职业素养和教学水平。2021年5月22日-24日,按照学校人事处通知要求,我院相关青年教师积极参加“新时期高校青年教师全能基本功夯实系列训练营”线上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课程专门邀请到西安交通大学教授冯博琴、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李睿、哈尔滨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教学院长周游、首都师范大学教师教育学院教授邢红军等多位教授,围绕教师开展课堂教学所需的核心能力要素,从教师职业素养、先进教学理念、实用教学方法与技巧、信息化教育技术和教学研究等方面开展。

通过此次培训学习,青年教师受益良多,对相关教学技能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认知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完成教育学生成人、成才的任务。

上一条:“托普云农”为我院介绍智慧园区建设方案 下一条:我院《农学综合实训(三)》专业实训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