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文章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托普云农”为我院介绍智慧园区建设方案

发布日期:2021-05-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25日下午,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区)负责人周经理在我院会议室,结合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的建设目标,为农学院教师介绍了该公司为“大别山智慧农业实验平台建设项目”设计的《智慧园区建设方案》。

周经理从项目的建设思路、建设内容、功能深化等方面为农学院教师逐一介绍,并且用成功开发的经典案例介绍了智慧园区建设项目可以深入的设计开发方案及前景。农学院教师结合各专业特色提出项目建设的需求,随后校企双方共同探讨方案建设的可行性。此次项目建设方案的介绍为下一步农学院“大别山智慧农业实验平台建设项目”的建设实施拓展了思路。

浙江托普云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服务于农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数字农业综合服务商,为农业数字化转型提供多重助力。在数字农业领域深耕十余年间,托普云农利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数字技术,为全国的农业农村农政体系数字化转型与农业生产数字化应用提供了重要的技术支撑与数据服务。(王国君)

上一条:我院党总支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下一条:我院青年教师参加“新时期高校青年教师全能基本功夯实系列训练营”线上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