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教职工集中学习国家安全法

发布日期:2024-04-0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总体国家安全观10周年,4月15日将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促进国家安全教育在高校的广泛深入开展,4月9日下午,园艺学院在2A322组织了一场关于国家安全法的集中学习活动,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园艺学院办公室主任李蒙给全院教职工开展了国家安全法知识宣讲,从国家安全法的概念,国家安全的维护机构,公民、组织的义务和权利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法律责任等几个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讲解。

杜丽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国家安全是国家的根本利益所在,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园艺学院作为培养园艺人才的重要基地,教职工们更应该具备高度的国家安全意识,为国家的繁荣稳定和园艺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园艺学院的教职工们对国家安全法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自身学习,提高法治素养,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和使命。(撰稿/李蒙 摄影/刘增兵)

编审/李蒙 审核/龚守富 终审/杜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参加第六届河南省草莓大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