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李蒙     来源:     点击:

3月5日下午,园艺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在322会议室召开,园艺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丽主持。

杜丽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黄松在学校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2023年对于园艺学院而言是一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年份。全体师生展现出了强烈的拼搏赶超精神,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并增强了前进的决心。在面对困难和挑战时,大家齐心协力,不断取得新的进展,展现了良好的开局势头。首先,学院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开展,通过精细化的管理确保教育活动的质量。党的创新理论得到了深入的学习和理解,真正做到了深入人心。其次,学院坚持不懈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在自我革命的过程中,党的组织变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学院的长远发展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证。最后,学院敢于探索新的教育模式和方法,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通过创新实践,办学质量有了显著的提高,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毕业生。

院长龚守富就园艺学院2024年高质量发展工作思路、举措及近三年工作谋划给大家做了详细汇报。他指出,2024年园艺学院要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以学生为中心,以专业评价为导向,以课程和教材建设为抓手,内提质量,外争资源,抓好“一稳二建三增四展五行动”的“12345工程”,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一是党建引领,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奋进力量。二是以稳为基,强化日常管理,逐步提升教学质量。三是以建为机,拓展发展空间,逐步提升办学条件。四是以增为重,扩大办学规模,逐步提升生存空间。五是以展为媒,加强文化品牌建设,提升学院社会影响力。六是以行为进,抓好五大行动,推动学院内涵质量提升。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杜丽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勇于担当,敢做善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共同迎接新的挑战,以实干实绩实效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撰稿/李蒙 摄影/谷世超)

编审/李蒙 审核/龚守富 终审/杜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4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