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龚守富一行赴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2023-10-14    作者:杜长梅     来源:     点击:

为更好地加强学院智慧园艺实验平台建设,10月10日,我院院长龚守富一行四人赴华中农业大学园艺学院交流学习。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院长程运江、果蔬园艺作物种质创新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卢刚等分别参加会议。

上午,座谈会上院长程运江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黄远教授介绍了智慧园艺专业有关情况,屈晓璐教授介绍实验室平台建设与管理相关情况。双方就本科学科建设、团队建设、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智慧园艺平台建设等相关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会后,龚守富一行在张蔚教授等人的陪同下参观了智慧园艺教学实习基地。

下午,龚守富一行与我院在此读研深造的毕业生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学习、科研及未来的职业规划情况,龚院长鼓励同学们一定要勤奋学习、踏实肯干、未来继续升学深造,期待大家学有所成,为乡村振兴和园艺产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学院将以系列交流调研为契机,加强与同类院校合作交流,对标先进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推动学院办学水平高质量发展。此次考察学习将对我们后期学院管理、团队建设、实验基地和平台的建设起到借鉴和推动作用。

撰稿:杜长梅 摄影:熊婷婷 审核:李蒙 终审:龚守富

上一条:大别山油茶学院第三期信锐油茶班开班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校长曹健莅临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