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一行莅临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园艺学院     点击:

11月30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黄松、组织部部长陈庭国一行莅临园艺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级以上干部参加调研。

黄松一行实地走访查看了教研室、院办和园艺教工党支部(省级样板党支部)办公条件。随后,在2A32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张祖成从学院班子建设情况、干部队伍培养、学院事业发展、党史学习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并提出了学院干事创业过程面临的困难及解决困难的对策。学院副职及教研室主任也纷纷发言。听完汇报后,黄松书记结合实地查看情况、听取汇报情况及本科评估期间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指出了园艺学院的优势和不足。黄松书记还对学院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教学能力,特别是提升实习实践动手能力,引导学生由教学实习、技能提升实习向服务型实习转变,提高教育产出率;二是要在学党史中学原文、读原著,同时结合工作实际搞明白学史崇什么德、学史明什么理、学史增什么信、学史力行行什么。三是要克服硬件困难,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学科发展规划。

张祖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园艺学院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黄松书记的指示要求,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聚焦人才培养主业,提升专业建设质量,加大教师培养培训力度,进一步激发全院师生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力投身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园艺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副校长赵一鹏出席我校产学研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