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赵一鹏出席我校产学研合作单位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6日,信阳农林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在新县丁李湾村中科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揭牌,副校长赵一鹏、企业负责人刘盼盼出席,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唐芳、园艺学院院长龚守富、办公室主任李蒙、专业教师范宏伟及校企双方代表参加,揭牌仪式由龚守富主持。

刘盼盼总经理概述了中科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公司猕猴桃相关产业的发展模式。他表示,在信阳农林学院园艺学院的技术支撑下,新县中科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建立现代企业、开发民族产业、打造国际品牌”为发展理念,力争五年内实现区域化布局,建立科研、生产、加工、销售产业链和畅通的国内国际销售网络,有条件的进行全球主要地区商业化运营,形成以中国为中心,辐射全球的猕猴桃商业网络。他希望信阳农林学院与公司持续深化合作,在人才输出、技术转化、科研合作等方面建立完善、紧密的互动机制,将校企合作项目做实、做强。

赵一鹏对园艺学院与中科新园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前期合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希望以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为契机,不断加强校企双方在协同育人、技术咨询、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建议加强与其他学院进一步开展合作,拉长产业链,实现三产融合发展。

在热烈的气氛中,园艺学院院长龚守富、总经理刘盼盼为信阳农林学院产学研合作基地揭牌。随后,赵一鹏一行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生产温室、产品展厅及猕猴桃种植基地。(园艺学院 李蒙)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黄松一行莅临园艺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1年科研项目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