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王全智主任一行莅临园艺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4年3月12日,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王全智主任一行莅临园艺学院开展关于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学习交流,园艺学院班子成员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活动。

在园艺学院科研试验基地——信阳市学堂岗绿色农业有限公司,王全智一行实地考察了设施草莓超高垄栽培技术的应用情况,双方围绕超高垄栽培的栽培土配制、草莓品种选择、栽培管理、病虫害防治等关键技术展开深入讨论,对比了分析不同地区的种植模式和技术路径,共同探讨草莓绿色高效种植方案。

随后,双方在园艺学院2A322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龚守富首先代表学院向王全智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园艺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建设、成果转化、产业发展、学生实习、创新创业等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也为未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初步基础。(撰稿/严露露摄影/董向向)

编审/严露露 审核/刘松虎 终审/龚守富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学术不端案例警示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