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服务 >> 科研信息 >> 正文

园艺学院召开学术不端案例警示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3-11-07    作者:严露露     来源:     点击:

2023年11月7日,园艺学院于会议室2A322举行了学术不端案例警示讨论会。此次会议旨在通过深入分析学术不端典型案例,加强全体教职工的学术诚信意识,规范学术行为,推动学院的学术道德建设。会议由副院长何晖主持,园艺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首先,何晖副院长强调了学术诚信在学院科研工作中的重要性,学术不端行为严重损害学术声誉和科研公信力。接着,全院师生一起观看学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的学术不端警示教育系列动画,内容涉及数据篡改、论文抄袭、不当署名等问题。与会人员对这些案例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探讨了学术不端行为的危害、成因和防范措施。通过案例的讨论,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学术不端行为的严重性,进一步增强了防范意识。

最后,何晖副院长总结强调,全体教师必须深刻认识到学术诚信的底线和红线,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学术不端行为。 

   撰稿:严露露 摄影:严露露 审核:何晖 终审:龚守富

上一条: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王全智主任一行莅临园艺学院... 下一条:园艺学院召开科研诚信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