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3-11-30    作者:周燕     来源: 园艺学院     点击:

在当今高速发展的社会中,大学生面临着诸多压力和挑战。为了提升园艺学院大学生的心理素质,扩展个人发展能力,园艺学院心理健康部于11月28日在一教A301举办了一场心理素质拓展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通过电影的视觉与情感冲击,启发思考、感悟生活,增强心理品质,促进全面发展,共有40名同学参与,活动为同学们精心挑选了经典的心理素质拓展类电影,通过观影交流和心理讲解的方式,真正做到了宣传教育与心理辅导相结合。观影环节后,心理专员还组织同学们开展小组讨论,分享各自的观影感受和心理体验。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同学们不仅增长了视野和文化素养,更加深入地认识自我,检视自身的感知和情绪管理能力。一些同学在讨论环节中分享了自己在面对困难和挫折时的体验和心得,引发了其他同学的共鸣和启发。园艺学院将继续积极举办类似的活动,提高同学们对生活的热爱和憧憬。

(撰稿/周燕 摄影/院新媒体)

编审:周燕初审:王磊鹏终审:陈丽文

上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举办“五个一百工程”之“读 写 听... 下一条:园艺学院开展大学生心理素质拓展“书签压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