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三全育人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园艺学院党总支举办“五个一百工程”之“读 写 听”分享大赛

发布日期:2023-12-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2月12日中午,园艺学院党总支在2A322会议室举办了“五个一百工程”之“读 写 听”分享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丽文、组织员蒋丹青、团总支书记王磊鹏及学生代表到场观看比赛。

“五个一百工程”之“读 写 听”分享大赛通过班级推荐、学院预赛,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8名选手依次上台为同学们分享自己的读、写、听内容以及自己的读后感想。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园艺22-3班邢云鹤同学通过在分享《月亮与六便士》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一等奖;园艺22-2班鲁培江、园艺23-2班方洁获得二等奖;园艺22-1班张艳良、园艺技术23-2班张淑琪、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3-1班张家勇、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23-4班关中举、园艺22-4班刘梦苑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陈丽文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并对参赛选手表示了肯定及祝贺,对学风建设部的精心组织提出表扬。陈丽文指出本次活动做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服,是园艺学院党总支切实坚持以学生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充分展现我院师生风貌,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彰显强国时代风华,引导我院师生阅书敬文、明德惟馨、慎思笃行、学以致用。(撰稿/蒋丹青 摄影/学院新媒体)

                                                      编审:蒋丹青 终审:陈丽文


上一条:“心”享人生·优雅绽放——园艺学院开展心理委员专... 下一条:园艺学院组织学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