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举办第十九届团学干部表彰暨第二十届团学干部任命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更好地为园艺学院师生服务,园艺学院于119日中午在园艺学院楼2A322大会议室举办园艺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干部表彰暨第二十届团学干部任命大会。参加大会的有园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祖成、党总支副书记陈丽文、学工组辅导员蔡东升、蒋丹青、缪百灵、倪天虹以及第十九届团学干部代表、第二十届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团总支书记王磊鹏主持会议。

 第十九届团总支秘书王红艳同学代表第第十九届团学干部做任职工作报告领导老师为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颁发证书并拍照留念蔡东升老师宣读第二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大学生自律委员会名单新一届学生会副主席蔡正涵代表新一届团学干部做表态性发言,蒋丹青老师宣读各部门工作职责。

 陈丽文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第十九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特别是大家任职期间恰逢疫情,因为有大家的辛苦付出,才有了全院师生的安定祥和。接着,陈丽文祝贺成功竞选入围第20届团总支、学生会、自律委员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大家经过个人申请、组织推荐、竞选演讲等选拔后成功入围管理天团,成为学院师生沟通的桥梁,要对自己有更高的要求。陈丽文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四点要求:一是要记得主业是学生,兼顾学业不放松,学有余力时主动工作,服务全院师生;二是要根据职责分工,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为师生排忧艰难;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政治站位能力,团结一批人、带动一群人、服务更多人,做好老师的助手、学生的主心骨;四是谨记干部身份,坚守底线思维和高线思维,严守安全底线、法制底线、道德底线,提升文明素养高线、学习成绩高线、政治站位高线。

 大会结束后,张祖成以“学党史,悟思想,做好助手和后备军——从党史汲取奋进

量”为题,开展了学生干部培训第一讲。(园艺学院)


 

 

上一条:园艺学院召开2021秋冬安全及违纪学生预警谈话会 下一条:园艺学院举办2022届准毕业生考研考前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