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河南省科技特派员助力罗山县洪河村集体经济发展

发布日期:2024-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乡村全面振兴,助力该村集体经济发展,3月28日,信阳农林学院河南省科技特派员龚守富、张凯、刘松虎、申君、严露露一行5人赴罗山县洪河村田甜香产业园开展科技服务。

服务队在罗山县青山镇科技工作指导员孙骁、镇组织委员袁天木(驻村工作队长)与产业园负责人李娟等的陪同下,首先查看了产业园设施香椿栽培的生长情况,针对香椿栽培过程中的栽培密度、光照、温度、水分管理与产品营销等进行现场指导。服务队对产业园目前计划栽培的麒麟瓜、西红柿等蔬菜作物的茬次安排、定植准备、定植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指导交流。

服务队建议园区负责人,要对整个园区的灌溉水源、田间灌溉设备、大棚防虫网的安装等进行提升,为园区蔬菜作物生产做好充分准备。

园区负责人对服务队的技术指导给予充分肯定,并表达了就设施蔬菜种植与服务队开展深入合作的意向,服务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园区发展,助力罗山县乡村振兴。(撰稿 摄影/严露露)

编审/严露露 审核/刘松虎 终审/龚守富

上一条:园艺学院教师应邀赴平桥区查山乡开展豇豆种植技术培训 下一条:河南省科技特派员赴罗山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