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与服务 >> 科技服务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科技服务团赴固始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 年11月12日,信阳农林学院园艺学院张莹丽、倪天虹、熊婷婷、黄镶四位老师赴固始一鼎通油茶专业合作社开展技术服务。

首先,四位老师和该专业合作社社长魏伟、技术员李治昌、傅强进行了深入交流。具体了解了该合作社油茶品种、种植面积、技术管理等情况,深入了解了在油茶种植中存在的问题及今后需要解决的事项。

随后,在三位负责人的的陪同下,四位老师深入油茶种植基地仔细查看了油茶的生长情况及栽培管理情况,对油茶品种更新、栽培管理等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四位老师还就该社种植的晚秋黄梨、桂花等栽培管理给出了建议。

油茶种植是近年信阳市新推动的一项产业,是推动当地企业增产增效、实现广大农村致富奔小康的有效途径。服务团将与固始一鼎通油茶专业合作社深入合作,不断推动该合作社油茶种植水平、拓宽油茶产品销路。为下一步发动群众大力发展油茶产业起到积极的示范引领作用。

 

 

 

上一条:信阳市苗木花卉及林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 赴浉河... 下一条:河南省蔬菜产业科技特派员服务团赴民权县开展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