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园地 >> 工作动态 >> 正文

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启动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4-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16日下午,园艺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杜丽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了校党委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对学院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工作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上和校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巡察工作的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确保全院师生党员能够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开展全面、深入地学习,通过逐章逐条学、联系实际学、以案促学、以训助学,使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党员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在行动上得到有力锤炼,真正做到增强党性、严明纪律、改进作风,为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助力实现学院事业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撰稿/蒋丹青  摄影/李蒙)

编审/蒋丹青审核/孙琳苒终审/杜丽

上一条:园艺学院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园艺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2024年度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