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09-04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 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 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豫高发〔2020〕92号),对2020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旅游管理学院周诗涛老师、农学院季新老师、党委宣传部朱同留老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称号;林学院林学(经济林)2017班吴化雨同学、水产学院水产养殖学(对本)2018-3班郝丽丽同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17-5班翟珂同学、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2018-1班谷梦博同学、牧医工程学院动物医学(创新拓展)2017-2班翟长红同学荣获“河南省文明学生”称号;学生宿舍20号楼507宿舍、6号楼319宿舍荣获“河南省文明宿舍”称号;农学院植物保护(专业拓展)2017-1班(班主任陈俊华)荣获“河南省文明班级”称号。

近年来,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深入开展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的精神文明建设活动,推动广大师生文明素养不断提高,校园文化氛围愈加浓厚,创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下,党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全校师生积极申报,经专家层层评审,我校喜获多项表彰。(党委宣传部 雷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