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5-22    浏览次数:

日前,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9〕351号),对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牧医工程学院宠物医学2018-3班(班主任张喜文)、食品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2017-2班(班主任陈龙)获“文明班级”荣誉称号;学生宿舍20#413室获“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图书馆张红老师、水产学院黄荣静老师、旅游管理学院张奇志老师获“文明教师”荣誉称号;工商管理学院电子商务(本)2017-2班李玲玲同学、林学院林学2017-2班(普本)王胜娟同学、旅游管理学院酒店管理2017(普专)郭双双同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17-3班李晓月同学、园艺学院观赏园艺(技术技能)2016-1班莫晓玉同学获“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我校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校党委行政的要求下,党委宣传部及相关部门认真组织,全校师生积极申报,经专家层层评审,我校喜获多项表彰。

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要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党委宣传部 林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