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市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上受集体嘉奖

发布日期:2020-12-30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信阳市举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结表彰大会,对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文明市民予以表彰。我校获集体嘉奖,党委宣传部雷峻、王楠两位同志获个人嘉奖。





在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动员,周密部署,各相关部门协调联动,全体师生全员参与,在最后关头,冲刺发力、全力攻坚。全校上下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发扬“艰苦创业、负重奋进、团结拼搏、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全力配合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各项决战任务,充分发挥了省级文明校园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创文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持之以恒,久久为功,才能焕发出更加亮眼的文明底色。下一步,我校将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从立德树人培育时代新人的任务高度,紧密联系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文化传承、国际交流与合作,持续发挥省级文明校园示范引领作用,用心书写精神文明创建新篇章,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党委宣传部 雷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