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庆兵带队参加信阳市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9日上午,信阳市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信阳市羊山新区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副校长王庆兵和相关负责老师带领一百余名志愿者和十余名礼仪队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宣读了《信阳市“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我校孙梦媛同学作为志愿者代表宣读了文明劝导倡议书。副校长王庆兵等其他领导为志愿服务队代表授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

信阳市开展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旨在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的志愿先锋作用,贯彻落实《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将“志愿者文明劝导专项行动”传好、动员好、发动好。参加此次启动仪式的师生表示,我市开展的文明劝导专项行动是新时代大学生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向社会展示爱心、责任和能力的重要平台。我校青年志愿者作为新时代的农林学子,愿为信阳文明城市创建奉献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为志愿服务助力添彩。(校团委 祝伟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