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来校调研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上午,信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许书动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并督查文明城市创建任务落实情况。党委副书记王庆兵、副校长黄遵东和党办、校办、宣传部、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许书动一行仔细查看了校园周边环境卫生,检查了一号二号教学楼、行政办公区域、图书馆等基础设施建设、车辆停放秩序、环境卫生打扫等情况,并在校园志愿者服务站查看了志愿服务档案资料。许书动对我校志愿服务工作给予高度赞扬,还与正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师生深入交流,引导师生积极投身文明校园创建,为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光添彩。

许书动对我校浓郁的文明校园创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学校进一步高质量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许书动强调,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大局观念,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强化日常管护,提升创建成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投入创建工作中,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认真落实好各项创建工作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这场硬仗。(党委宣传部 雷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