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余作斌带队督查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5    浏览次数:

为扎实做好信阳市国家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月15日下午,党委书记余作斌带队深入校园实地对创建工作开展督查,党办、党委宣传部负责同志陪同。

余作斌一行先后来到南大门、学校包保路段、银杏食堂、生活区小广场、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查看,仔细检查了校园环境卫生、车辆摆放秩序、环境文化规划、校门口治安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对发现的车辆停放秩序、卫生死角清理等问题,余作斌提出了整改标准,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及时整改,确保校园环境干净、整洁。督查过程中,余作斌与我校包保路段正在开展志愿服务的教师志愿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与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就扎实做好迎检创建工作,余作斌强调,一要紧紧围绕信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增强责任感,提高政治敏锐度,聚焦突出问题,深入排查整改。二要做好日常管护,提高创建标准,完善体制机制,努力打造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三要主动担当,敢于作为,积极营造全校上下共同参与、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质量,为信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党委宣传部 沈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