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知书明史·不负韶华”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4-25    浏览次数:

为推动书香校园建设,营造良好学风,4月23日,正值第26个世界读书日,我校图书馆联合校纪委、工会、团委和学生处,在图书馆一楼举办“知书明史·不负韶华”主题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李益民、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部分师生代表到场参加。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余承忠主持。




仪式上,图书馆馆长李明彦宣读了《2021年信阳农林学院读书月活动方案》,对活动形式、活动内容和活动时间进行了说明。李益民在致辞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校师生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能够做到“立身以立学为先,立学以读书为本”,让“书”连线你我,让“读”主播人生,为书香信农注入点滴热力,为“立德树人”笃实前行,共同滋养多彩学习环境,营造浓厚读书氛围,让校园更美丽、人生更精彩、学习更快乐。随后,李益民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在场师生纷纷表示,营造浓厚校园读书氛围,是我们每个信农人的责任,也是我们的共同追求,在接下来的读书月活动中,大家将踊跃报名,积极参加,体会阅读,感受人生,完善自己,谱写出精彩的阅读人生。(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