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5月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承办的“联通杯”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二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副校长赵一鹏带领我校代表团参赛,全省112所院校共计1292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赛场上,我校田径代表队发扬不怕苦不怕累、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荣获女子本科甲组100米决赛亚军、男子本科甲组100米决赛季军等十余个奖项,实现我校参加河南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的历史突破,其中规划与设计学院李九博同学在男子本科甲组3000米决赛中打破我校记录。

本次比赛,我校代表队顽强拼搏、奋勇争先,赢得了大会组委会和兄弟院校代表队的高度赞扬,大会组委会授予我校“体育道德风尚奖”荣誉称号;体育学院赵宇老师荣获“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牧医工程学院黄咏怡、食品学院李峰荣获“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为提升我校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体育学院 彭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