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广大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健康、向上的节日氛围,校工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统筹安排了系列庆祝活动。

3月3日上午,校工会副主席、女工主任郭淑红,工会副主席李俊章一行走访慰问我校优秀女教职工代表20余人,为她们送上鲜花和节日的问候。

3月6日下午,校工会在体育学院健美操室举办“提升气质绽放美丽拥抱健康”形体礼仪体验活动,邀请礼仪培训师为女教职工代表现场授课。大家围坐在一起畅谈交流,席间即兴演出精彩纷呈,笑声掌声不断,氛围轻松愉快。

3月7日下午,校工会在田径运动场举办“三月女人天·靓丽妇女节”趣味拓展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副校长黄立到现场为大家加油鼓劲。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分工会承办,21个分工会、30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各女教职工参赛团队依次挑战“不倒森林”“集体跳绳”“珠行万里”“击鼓颠球”“一圈到底”和“激情击掌”6个团体项目,按照完成全部项目闯关时间评出获胜团队。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自我,既体验了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又弘扬了团结协作精神。

3月8日上午,由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庆兵带队,我校女教职工代表队30余人参加了信阳市“美好生活看信阳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徒步大赛,并取得了好成绩。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提振了全校女教职工的精神,增强了共创美好未来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