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欢送2019届毕业生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

6月3日晚7:30,由校团委主办的欢送2019届毕业生“我们都是追梦人”联欢晚会在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绚丽柔美的灯光、满怀深情的乐曲营造出深深的离情,跃动欢快的舞蹈、真挚感人的背景视频表达出对毕业生最诚挚的祝愿。党委书记余作斌,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副校长王庆兵、文宗锋、黄松及各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在舞蹈串烧《花样青春》欢快的舞步中拉开帷幕,动感的舞蹈瞬间把大家带入青春活泼的气氛之中。歌曲《廉政中国》,展现了在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新时代的青年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让青春在奋斗中铸就出彩华章的信心决心,同时体现了加强校园廉洁教育、让青年学生在即将毕业时迈好走向社会第一步的重要意义,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相声《我这一辈子》,在欢声笑语中让大家明白只有不懈努力、勇于奋斗,才能拥有一个幸福人生的道理。歌曲《光阴的故事》让毕业生的思绪回到在校时光,一幕幕充满温情的场景在眼前不断浮现。小品《同学会》告诫大家不论身处何地,遇到任何事情都要守得住初心,不随波逐流、永葆赤诚。歌曲《被驯服的象》则向毕业生们传递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坦然面对困难和挫折”的正能量;舞蹈《粉墨伊人》水袖舒展,用婀娜的身姿展示出古风舞的唯美梦幻,舞出了我们的花样年华;由往届毕业生参与的歌曲《鹿 be free》、《光年之外》以嘹亮、激情的歌声让我们坚信未来可期,让我们满怀希望、勇往直前。曾在全国、全省啦啦操多项比赛中获得过优异成绩的yeah啦啦操队为大家带来的街舞《dancing soul》燃爆全场,激情四射的节奏、颇具张力的肢体动作,极致的体现出街舞啦啦操激情炫酷的感觉,把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源自李清照《如梦令》的歌曲《知否知否》意境悠远,歌曲《追光者》温雅婉转,悠扬的歌声使我们聆听到内心深处的声音,让我们内心充满最单纯的爱和最坚定的信仰。舞蹈《喊出我的名字》激起大家青春的活力,让大家感受到当下流行音乐带来的动感。

晚会以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落幕,当台上演员一起挥手致意的时候,每一位在场的师生都能体会到晚会所表达的对毕业生们的祝福、期盼与不舍。(团委 孙羽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