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书香浸润校园,阅读改变人生”阅读推广月活动启动

发布日期:2019-04-11    浏览次数: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号召,4月10日下午,校图书馆联合校工会、校纪委、学生处、团委,在图书馆门前举办“书香浸润校园,阅读改变人生”阅读推广月活动启动仪式。副校长黄松,纪委、工会、学生处、团委、图书馆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和近百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淑红主持。

副校长黄松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宣布阅读推广月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要通过本次阅读推广月活动的深入开展,达到“唤起读书热情,达到有效读书,提升综合素能,实现阅读常态化”的目的。他希望大家做到“三个明白”,即明白为什么读书,读什么书和怎么读书,进而打造农林“三气”:成浩然正气,得蔚然大气,传诗书才气。

图书馆副馆长刘明宣读了本次阅读推广月活动的总体方案,对活动的形式、内容和范围进行了说明。

参加启动仪式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今年的阅读推广活动,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覆盖面广,将结合自身实际,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在活动中开阔视野,积累知识,提升素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阅读在我校落地生根,助力书香校园和学习型校园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