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三八”健步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6    浏览次数: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更好地提高教职工健身意识,营造健康轻松的校园文化氛围,我校于3月5日下午在体育场举办了女教职工“健步行”活动。党委副书记刘光生、扶庆,副校长赵一鹏、王庆兵、文宗锋,纪委书记李强,副校长黄松,工会主席黄遵东,党委委员、宣传部长王万玲,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各分会主席,全校女职工近4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随着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发令枪响,女教职工从学校体育场出发,围绕校园主干道健步行,一路上,女教职工们步伐矫健,劲头十足,情绪高昂,充分展现了信农人奋发进取、顽强拼搏、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

本次健步行活动,旨在引导和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健身习惯,追求健康文明的工作氛围和生活方式,让每位女教职工真正感受到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同时给女教职工提供了工作以外彼此交流的机会,放松紧张的工作压力和心理负担,得到广大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与好评。(校工会 李海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