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中获奖

发布日期:2022-08-26    浏览次数:

近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发文通报了“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经典诵读活动获奖作品,我校工会选送的多项作品获奖。其中,融媒学院教师王淑君、付静宇、彭博、李依然、蔡爽团队的朗诵作品《红船,从南湖起航》荣获一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哲源、雷沛霖、周萃文、万燕玲团队的朗诵作品《喜迎二十大,展现新风采》荣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教师白岚团队的朗诵作品《祖国,一首唱不完的深情恋歌》荣获三等奖。

本次经典诵读活动以“悦读新思想,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旨在教育引导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广大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活动由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举办,各省属高校工会、省辖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选送作品参赛。我校工会接到活动通知后及时进行了宣传动员,各分工会积极发动,通过初赛选送了一批优秀作品,最终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专家评审中获得三个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