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门课程获批省级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发布日期:2021-05-01    浏览次数: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首批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名单的通知》(教职成〔2021〕138号),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申报的《管理学》和《农业昆虫学》获批省级继续教育类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

近年来,我校继续教育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和改革,将课程思政建设要求内化到课程设计、教学内容、课程考核、课程评价等各方面、各环节,把课程思政工作做细做实,促进专业教育和思政教育的深度融合,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

下一步,学校将以河南省课程思政建设示范项项目为契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挖掘各环节的育人功能,充分发挥教师队伍“主力军”,课程建设“主阵地”,课堂教学“主渠道”的作用,强化示范引领和资源共享,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推动课程思政工作上水平上台阶。(继续教育学院 岳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