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被评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21-11-30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编辑部、河南教育宣传网发布了《关于公布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评选结果的通知》,经申报推荐、专家组集中评审等程序,我校被评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奖),党委宣传部郑淇元被评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优秀通讯员,新闻作品《电话就是命令!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孙君艳教授话初心》获优秀新闻作品二等奖;《抗美援朝老战士领衔信农师生唱响“大别山精神”》获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做好河南省高等教育宣传思想工作,总结经验,宣传先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河南教育新闻中心、河南教育高等教育编辑部、河南教育宣传网举办了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优秀通讯员、优秀新闻作品的评选,共评选出河南高校2020—2021年度宣传先进单位62个(优秀奖42个、贡献奖20个)、优秀通讯员66名、优秀新闻作品120篇(一等奖30篇、二等奖40篇,三等奖50篇)。

据不完全统计,2021年度我校共发对外宣传新闻稿件300余篇,其中学习强国28篇,河南省教育厅12篇,河南日报近10篇、信阳日报20余篇……中国教育报、农民日报、学习强国、河南日报、大河报、光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澎湃新闻客户端等30多家媒体宣传报道我校事迹,学校外宣工作取得历史性突破。一年来,党委宣传部不断提升学校形象建构,加大宣传力度和宣传效果,提档升级推出了一系列大平台、高质量、重磅级的新闻报道,为师生推送了一批批有内涵、有深度、有温度的新闻作品,努力讲好信农故事,传递信农好声音,树立信农好形象,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实现学校发展战略目标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开创了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党委宣传部 沈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