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1-22    浏览次数:

各党总支、各单位:

认真学习贯彻宣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根据省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省委宣传部联合河南广播电视台制作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将作为我校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内容。

现就学好用好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提出以下要求一并抓好落实。

一、组织收听收看,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总支各单位要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利用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方式开展专题学习,不断扩大集中宣讲视频的覆盖面。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把党员观看宣讲视频作为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重要方式,不断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引向深处。

二、立足本职工作,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各党总支各单位要立足本部门工作实际需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实现会议精神热在基层、深入人心。

三、有关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将学好用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视频的相关情况记录好,并及时将学习情况新闻挂到本部门官方网站。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宣讲视频出版百度网盘链接:https://pan.baidu.com/s/16WqRcXaLXpRQvB4VyzfLeQ

提取码:1921,请各单位尽快下载,组织中心组学习观看,交流研讨。

(方法:复制上述网址和提取码,打开百度网盘查看下载,也可指派专人到综合办公楼党委宣传部520房间拷取,联系人:胡老师。联系电话:0376-6506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