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潘梦豪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潘梦豪,男,1996年出生,2020年毕业于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植物保护(航空植保专业),在校期间开始创业并于2018年创办了信阳拓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潘梦豪以其卓越的领导才能,带动创业团队服务农业,以提高当地农业科技水平为公司目标;并以其与时俱进的意识,敢为人先的精神,开创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新格局。

个人成就

河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

获得中国国际“互联网+”河南赛区二等奖、中国AOPA无人机大赛“团体二等奖”、全国农科学子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全国无人机大赛获二等奖;河南省”互联网+”、“新时代·新梦想”、“挑战杯”等创新创业大赛上获奖;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毕业生。

创业事迹受央视CCTV13新闻频道;河南卫视聚焦栏目、新闻频道专访;被多家报刊刊登;荣登四次学习强国。

创新成果

“一种无人机的货箱挂载装置”实用新型专利;“一种无人机起落装置及无人机”实用新型专利等。

企业状况

信阳市拓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于2018年10月成立。是集农业技术开发,植保技术推广服务,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种子、农药、化肥、农作物销售,无人机装配销售与飞防服务为一体科技型公司。公司采用“农业企业化、农民工人化、农业标准化”的管理模式,以加快农业产业化进程示范带动现代农业发展为己任,以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增加农民收入为目的科技型公司。

目前公司拥有员工23人,其中专家教授1人、副教授5人、植保技术人员10人。拥有多项自由知识产权的成果和专利,2019年信阳拓农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成为全国无人机培训中心,是全信阳市第一个拥有考培一体化资质的企业。2020年公司总盈利达100余万,2021年与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信阳市极飞无人机总代理,全国无人机保障中心。2021年4月公司出品高塔全水溶颗粒肥料,无人机航化磷酸二氢钾等产品并在内蒙、青海、四川、甘肃等地区顺利推广。2022年公司将进军食用菌产业并与四川菌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度合作进行食用菌种提纯,培育推广等工作。

下一条:刘运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