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友风采 >> 正文

王盼乔

发布日期:2021-05-15    作者:     来源:     点击:

王盼乔,男,1990年出生,2011年7月毕业于我校植物保护专业。

2011年9月进入河南农业大学农学攻读学士学位;2013年9月在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攻读硕士;2016年9月在南京农业大学就读蔬菜学专业博士学位,于2020年毕业;同年就职于河南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蔬菜系。

2010.7-2010.11在惠州中迅化工集团进行毕业实习,参与了公司主要杀虫、杀菌、除草剂产品的营销传宣活动,通过在学校和公司对植保知识系统的学习,为后面更精细专业的学习和科研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2020年博士毕业后在河南农业大学主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曾以第一作者或共同第一作者发表SCI论文3篇,其中葫芦科作物基因组学相关代表性研究成果发表在《Advanced Science》,期刊2021年影响因子16.8。

上一条:李明阳 下一条:娄雷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