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近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南赛区选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院“豫禾香”项目团队荣获本科生创意组二等奖,“将水稻种上山—山稻&油茶套作推广者”项目团队荣获本科生初创组三等奖。

自本届大赛启动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精心指导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立项申报,以提高培养人才质量为核心,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为重点,多次举办创新创业比赛,有效提升了本届赛事优秀项目的参赛实力。其中,我院教师季新、李猛、卫云飞和赵筱岑指导的“豫禾香”项目团队和“将水稻种上山—山稻&油茶套作推广者”项目团队经过层层选拔,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豫禾香”项目团队成员,我院农学20-1班学生,徐亚鹏、霍威旭、左晓红和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0班学生,赵向阳、刘思雨表示通过参加本次比赛,切实提高了自身的创新精神、创新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本次农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以大赛为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鼓励新时代大学生,敢想敢闯会创,争做时代追梦人。


 

上一条:农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做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