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热点文章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农学院开展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22-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大学生是创业的主力军。为引导学生了解创业知识,提高创业能力,同时,进一步落实我院实践育人的教育方针,深化就业创业工作,5月22日,农学院在一教A103室开展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本次比赛诚邀农学院副院长董丽平、专业教师季新、刘娟、谷彩花、李猛、金明慧、尤伟晨出席并担任评委。

大赛分为创意项目和创业项目,经过学院师生前期宣传、深入挖掘和精心策划,从报名的60个项目中遴选出19项进行比赛。比赛内容主要由项目展示汇报、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组成。19组项目的负责人通过PPT和视频动画全方位展示了项目优势亮点、行业前景、商业模式建设和未来战略规划等内容,评委们针对项目产品创新创意点、营销管理策略、落地规划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提问和分析,为创业选手们提供专业指导。经过评委老师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和优秀奖13项。赛后,评委老师为所有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学院将推荐分获一、二等奖的3个项目参加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比赛。

创业成就梦想,创新引领未来。本次大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创新创业展示平台,不仅帮助学生树立创新意识,还激发了学生的创业潜能,映射了我院学生青春与理想同行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八届河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水稻研究所成员指导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毕业论文(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