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助人新风”海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学习和弘扬雷锋精神,2024年3月10日-3月20日,农学院举办了一场旨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助人新风的海报主题活动,吸引了全院的学生热情参与。通过海报设计展示了我院学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与表达,营造了浓厚的公益氛围。

本次活动,同学们纷纷展现出对雷锋精神的认同与理解。他们通过创意设计、文字表达等形式,将雷锋的感人事迹与精神内涵融入到海报设计中,用心传递着爱与奉献的力量。经过激烈的角逐,智慧农业23班付蕊荣获一等奖,农学(专升本)23-3班胡静、尚雅枫荣获二等奖,植物保护(专升本)23-1班娄晓霖、农学(专升本)23-3班田维玮、农学23班翟雨茜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引导师生践行雷锋精神,传递关爱与帮助的正能量,营造校园互助共融的良好氛围。

弘扬雷锋精神,树立助人新风,让爱心在信阳农林学院农学院的每一个角落绽放,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撰稿 摄影/申甜荧)

编审/杨春玲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观看“恋爱问题的应对”主题心理健康培训课 下一条:农学院组织师生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