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开展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参观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发布日期:2023-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心素养,助力心成长。农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晚组织学院全体新生参观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本次参观由辅导员老师带领,心理专员杜娟老师讲解。

杜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情绪宣泄室、沙盘室、团体活动室、个人咨询室等,让同学们找出藏到室内的小礼物。然后向学生们讲解了它们的相关知识和功能,让同学们放松心情,畅所欲言。最后,杜老师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预约流程和咨询方式,着重强调了心理咨询中心的保密原则,并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够在这里感受到温暖和力量。

本次参观活动不仅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问题的重视,更提高了新一届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构建健康平安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以理性平和的心态迎接大学生活。(撰稿/杨春玲 摄影/杨春玲)

编审/杨春玲 审核/王付娟 终审/李传保


上一条:农学院组织师生收看“家庭与自我成长”主题心理健康公开课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赏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