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3-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5日,农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620召开学生心理工作会。本次会议由我院杨春玲老师主持,学生会心理部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各宿舍心理信息员100余人参加。

首先,杨老师讲述了我校及农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发展的历程,以及学校和学院对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现我校不仅配有专业的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全天24小时为老师和同学们开放,而且学院还设立了二级心理辅导站。然后,传达了近期学生心理工作的任务,进行现场提问,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状况,随时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最后,就近期心理工作向同学们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构建文明校园,坚守安全底线;二是倾听学生心声,筑牢心理安全防线;三是精准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况,及时发现和排解学生生活和学习中的困惑;四是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强健体魄,拥抱自然,展现青春风采。

通过此次会议,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逐步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做好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创建平安校园、幸福校园。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