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热点文章

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农学院举办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4月18日至21日,农学院开展以“暖暖微光,心向阳光”为主题的心理健康小故事征集活动。

我院22级学生踊跃参加,最终共收集到作品60余份。作品题材新颖,内容丰富,让人耳目一新。其中农学22班罗景茹同学的《雪日》;中草药栽培与鉴定22班吴瑞阳同学的《靠近故乡,靠近她,温暖我》;农学21班韩彦玲同学的《一碗红色的荷包蛋》被评为优秀作品,并将他们的作品推到校级。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同学们更好的接纳自我,乐观自信。更让学生勇于进行自我探索与内心表达、情感宣泄,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理性平和、自尊自信、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提升了学生心理素养,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上一条:农学院举办“心理长廊”文化节主题活动 下一条:农学院召开学生心理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