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校地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校地合作 >> 正文

农学院召开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2-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年12月2日,农学院在2A316顺利召开了学院专业建设与校企合作座谈会,参与校园招聘的20多位企业代表积极发言,为校企合作出谋献策。

座谈会由农学院副院长李传保主持。学院院长尹健对各企业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并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交流的议题和内容。农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雷振山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农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针对校企合作提出九点建议和议题,如企业冠名班的设置、设立奖助学金或青年老师科研创新基金、学院实验室共建项目冠名、会议室椅冠名和实验服捐赠项目、教学实习合作、学院各种文体活动、毕业实习和顶岗实习、共同申报项目和开发教材、教师参与企业活动等。各企业代表依据各自的情况和经验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对校企合作的方式提出了实质性的建议,并表达了合作意向。

农学院班子成员、部分两室主任及毕业班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座谈会,认真听取了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并与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讨论,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良好的效果!(农学院)

上一条:中草药栽培与鉴定专业新增一处校外实训基地 下一条:赵一鹏副校长带队到信阳市农业局召开“校地共建”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