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探索科技 点亮梦想——植物保护教研室参加信阳市科技局科技活动周“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31日,正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植保教研室王国君、潘鹏亮、尤伟晨3人组成的科技服务志愿者来到贤山小学,开展了“送科普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校师生送来了一场激情生动的科普知识大讲堂。

 在昆虫标本教学课堂上,吸引了大量学生们的围观。潘鹏亮老师生动地讲解,让学生们见识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千奇百怪的昆虫种类激发了学生们的好奇心和学习的兴趣,让学生们开阔了眼界,增长了知识,增强了他们对科学技术的向往,满足了他们探索的热情。随后,进行的无人机表演,更是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王国君老师展示了无人机的飞行特点及在农业等领域的应用,让学生们充分领略了科技的奥秘与神奇。小学生们从小对无人机、对飞行感兴趣,把科技创新思维从小植入学生们的脑海中,也真正体会到科学带来的快乐和科技的神奇魅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的科学文化素养,加快普及学生的科技知识教育,发挥了植保教研室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的作用。


上一条:我院植保教研室主任王国君副教授为新县综合行政执法班培训 下一条:植保教研室老师获赠云飞科技公司色诱虫情测报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