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热点文章

科技与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科技与服务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教师前往商城县开展科技服务

发布日期:2021-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1月28日,信阳农林学院洪枫、耿书宝和侯贺丽等几位年轻教师受商城县兄弟米业有限公司技术员李德邦邀请前往参观了公司新上的粉丝生产线,销售经理董伏林全程陪同。

李技术员向几位科技特派员介绍这套粉丝生产线价值两百万,而且还要专人定期维修。董伏林经理提到,兄弟米业公司事实上每年没怎么挣到钱,全投入到这些生产线的使用和相关业务的开发上了。淡淡的表述却让人感到满满的底气,这就是新时代的中国新农村,这就是新时代的中国新农民!李技术员介绍,公司的粉丝生产线早几年已经上了,生产出来的产品也不愁销路,这次是更新换代,希望服务队老师能够从专业角度提一些建议或者意见。

几位科技服务人员针对制作的原材料、产品的保存以及仓库病虫害的防控要点进行了提醒,董经理和李技术员表示一定会注意,在后面的生产过程中遇到问题也会及时联系。

上一条:我院教师赴光山县开展科技服务工作 下一条:农学院教师赴游河进行科技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