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及2022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结项及2022年度项目申报的通知

 

根据《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对农学院2021年度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开展结项工作及2022年度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1年度项目结项

1、请各项目负责人填写结题报告书(附件3)、项目完成简表(附件6)、项目成果佐证材料,于315前上交纸质版(双面打印)2份,并将电子版打包压缩(署名格式:项目编号+项目全称+学号+姓名+指导教师)发送至指定邮箱。

2、项目组负责人准备5分钟左右的PPT答辩材料,学院将组织专家进行结项评审,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3、结项评审通过的项目颁发结项证书,学院将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评选一定比例的优秀项目给予奖励。

4、如项目需要延期,须填写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附件5)。

二、2022年度项目申报

1、申报要求

项目申请人须为我院一至三年级本科生(专升本为一年级),每个项目限2-5人,按要求填写《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项目申报书》(附件1)。

指导教师要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位,每位教师只能指导1个项目。

上年度未通过结项的项目主持人、参与人及指导教师不能参与本年度项目申报。

2、学院工作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按评审结果确定立项名单,项目立项后开始实施,实施周期原则上为一年。

3、截止时间:申请人需在322前上交纸质版申报书(双面打印)2份、电子版申报书(申报书署名格式:项目全称+班级+姓名+指导教师)发送至指定邮箱。

三、材料收缴

以上材料于规定日期前纸质版上交农学院2A405耿老师,电子版发送至邮箱:402378699@qq.com,过期不予受理。

 

 

 

农学院本科生科研训练工作小组

202233

 

上一条:农学院科研概况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送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