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送审会

发布日期:2022-01-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1月2日,我院在会议室2A316召开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送审会。此次会议的目的是为了提升我院科研实力,提高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写作水平和质量。会议由尹健院长主持,李传保书记、陈利军副院长、董丽平副院长和科研秘书耿书宝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尹健院长简要说明了本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的基本情况,我院面临的任务和挑战。随后,李传保书记指出,申请基金的老师要主动联系导师或同行专家,认真修改撰写申请书,学院将提供经费保障,争取今年圆满完成申报基金的任务。陈利军副院长指出,学院也要对申请书的质量进行审查,组织学院内的教授共同评审。董丽平院长强调了要注重申请人个人资源的发掘,尊重申报基金的老师意见,同时要注意送审过程中的信息安全。最后,学院领导讨论并通过了此次基金申请书送审的方案,第一轮送审由申请人个人推荐送审专家,学院统一组织送审,提供评审费用。送审2周后返回专家修改意见,每个申请人根据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认真修改,学院届时将组织第二次评审。

最后,尹健院长强调,学院将加大力度鼓励支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保障经费,提供资源,争取在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上有新的突破。

上一条:农学院科研概况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青年教师科研基金、校科技创新团队和服务团队项目申报评审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