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学术预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科学技术处     点击:

培训专家:李贵成(教授)

专家简介:

李贵成,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原千人计划基础研究领军人才,河南省社科联重点研究基地——城乡融合发展河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乡村振兴与城融合发展》首席专家,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河南省百名优秀青年社科理论人才、河南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四个一批人才、河南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河南省教学标兵、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主持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其中重点课题一项;主持省部级课题14项;获省级二等奖3项,厅级一等奖6项;发表论文70多篇,出版著作4部。李贵成教授对黄河有独特的研究,2万字的研究报告《关于河南省黄河文化保护传承与文旅融合的建议 》被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批示;在《人民日报》、《河南日报》理论版连发5篇系列文章,均被学习强国、求是网、光明网及中国社会科学网等多加媒体转载。
                                                         

时 间:2020年12月1日(周二)14:30-17:30

地 点:图书馆六楼报告厅

欢迎全校各相关单位的老师们参会!

 

                        主办单位: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26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省科协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