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热点文章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申报省科协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的补充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 科学技术处     点击:

各学院及有关单位:

省科协开展2021年度河南科技智库调研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已挂发,现因该项目管理部门规定要求,各申报单位的项目申报者只能归口单位管理员帐号统一填报系统数据(个人无法在系统上自行填报)上传审核等;有鉴于此特殊情况,科技处现将有关申报的内容板块综合汇集为七部分,各位申报人务必用Word文档形式按要求分段论述;务必注意各项内容不超过限定字数!否则系统填写录不进去。

各位申报人完成项目的各项内容后,须在规定时间内及时把其项目申报的Word文档发到指定邮箱:kjckyglk@126.com  时间紧迫有限,过期不候。科技处会根据相关要求及时联系项目申报人;特此补充通知。

联系人:喻明达 6506169   13837629276

         

                                                                                            科学技术处

                                                                                            2020年11月10日

 

上一条:学术预告: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培训讲座 下一条:关于2020年学校青年教师科研基金项目立项与结项的通知

关闭